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便民信息

【出行】请注意!160路、142路公交线路走向临时调整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5日,记者自市公交集团获悉,因蒸湘区红湘北路(太平路至船山大道段)于10月31日至11月10日全封闭占道施工,届时,途经该路段的160路、142路等二条公交线路走向将进行临时调整。

据了解,160路公交线路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上行:市中心汽车站往高铁学院方向:原线路→船山路→蒸湘北路→解放路→回原线路;下行:高铁学院往市中心汽车站方向:原线路→衡州大道→蒸阳南路→解放路→蒸湘北路→船山路→回原线路。

142路公交线路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上行:市中心汽车站往市八中方向:原线路→红湘北路→船山路→蒸湘北路→蒸湘南路→回原线路;下行:市八中往市中心汽车站方向:原线路→蒸湘南路→蒸湘北路→船山路→红湘北路→回原线路。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施工完毕后,临时调整走向的160路、142路等二条公交线路将恢复原来的运行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