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蒸湘区召开五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7                   

3月25日,中共蒸湘区五届区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李青山、阳宏伟、高兵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蒸湘区审计整改实施办法(试行)》《2024年度蒸湘区审计项目计划》。

李健强调,要以更大高度重视到位。审计工作是重要使命担当、建立监督体制、以人民为中心理念、高质量发展保障的需要,审计是全面体检,既要治已病防未病,还要治标治本。要以更大力度统筹推进。要紧扣中心抓大事要事,聚焦主责提效能效率,强化纪律加大督查督办,推动改革发展、清路障、排阻力。要以更严要求确保效果。要切实坚持党的领导,当好区委参谋助手,坚持从紧从严治审,强化问绩问效,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审计结果的运用,确保审计监督实现全覆盖,做到应审尽审,为蒸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