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助力旅发大会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健带队调研雨母山镇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副区长廖东笙参加。

调研队一行首先来到雨母大道重点路段进行实地调研。李健强调,项目复工迫在眉睫,建设要统一思想,统筹设计,做好前期规划清单,拟好开工复工方案,算好总账细账,追求精细化、品质化、高标准,充分打造舒适美观,兼具人文关怀的城市通道,为即将到来的旅发大会增添多一道蒸湘风景线。

调研队随后就雨母山临时停车场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李健表示,雨母山临时停车场的建设对于牢固雨母山景区“城市中心花园”定位具有重大意义。在临时停车场建设管理过程中,要引导施工和管理单位严格落实环保措施,加强施工管理;要科学谋划临时场地的后期利用和管护方案,最大限度发挥好土地效用,为“制造立市文旅兴城”的重要发展战略积聚更多动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停车场建设具体实施方案,并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工作方法改进。

据悉,雨母山临时停车场改造工程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工,提质改造后东阳广场临时停车场增至60个车位,雨母村临时停车场增至100个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