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春日植树添新绿 邻水步道美蒸湘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时,蒸湘区开展了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健,区政协主席陈硕果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等一起来到雨母山镇七里山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区领导苏文波、高兵生、廖东笙、钟毅参加活动。

挖大坑、栽正中、根舒展、莫中空、提提苗、踩踏平……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气氛热烈。大家按照植树流程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几百颗树苗向阳而立,为青青绿水更添几分生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建设“绿色蒸湘”需要每一个人的参与,用足植树造林、增绿护绿的功夫,我们就一定能不断创造更可持续的发展条件和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与森林资源增长同样宝贵的,是生态文明意识与观念逐渐深入人心,是“一任接着一任干”实干哲学的不断传承,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践行。

据悉,今年植树节蒸湘区在七里山村邻水步道一共种下了400棵桃树和200棵柳树,区自然资源局会加强管护以保证树木成活率,为邻水步道再添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