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强化项目谋划储备 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4-03-13                   

3月11日,蒸湘区调度项目储备工作会议召开,对全区项目谋划储备和申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宏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各参会单位汇报了项目储备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李健强调,要在肯定成绩中查找差距。保持着手比较早、储备比较足、手续比较齐的优点,正视在质量、体量、支撑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内加压力,全面谋划,奋力赶超,一以贯之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在百舸争流中抢抓机遇。资金质效好,必须抓住更多机遇,资金规模大,必须抢到更多份额,资金下达快,必须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把握用好难得的战略机遇期,抢抓机会、谋势而动。要在瞄细瞄实中打中打准。政策钻研需透彻,策划需精细准确,重点需突出申报,要素需切实可行,前期需必备手续,后续推进需安全可靠,从实际出发,精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在统筹协调中各尽其责。必须集中精力力量,加大协同协调,提高质量质效,主管部门要担起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协同发力,充分凝聚起抓好项目储备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