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蒸湘区雨母山“米墅·梧桐谷”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1-06                   

近日,蒸湘区雨母山“米墅·梧桐谷”改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副市长谢宏,区委书记曾梦龙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健,深圳市前海梧桐文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墅品牌创始人苏海通分别致辞。区领导刘著章、廖东笙出席。

苏海通代表深圳市前海梧桐文旅控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衡阳市委、市政府,蒸湘区委、区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为雨母山“米墅·梧桐谷”项目落地、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秉持生态友好、绿色发展的理念,发挥专业工程管理团队的人才优势,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雨母山“米墅·梧桐谷”项目建设中,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把雨母山“米墅·梧桐谷”项目打造成衡阳文旅发展新亮点,为雨母山景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加速带动景区产业升级,农旅融合发展,力争成为全国知名的文旅融合新标杆、休闲度假示范区、品质旅游目的地,为推动衡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李健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的顺利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市委“制造立市、文旅兴城”重要战略,将2023年作为全区项目建设年、招商争资年、作风建设年“三个年”来抓,坚持项目为王,把项目建设置于首要任务,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积极引进优秀项目,着力优化发展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项目开工后,我们将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深圳市前海梧桐文旅控股有限公司项目施工方要狠抓进度与质量,充分发挥“乡村民宿+”创新模式优势,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在蒸湘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的同时,为蒸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据悉,雨母山“米墅·梧桐谷”项目占地117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旨在打造集田园度假、生态休闲、数字灯光艺术、亲子研学、文化体验、团建会务、特色农业、人才培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精品乡村民宿综合体样板示范项目和乡村振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米墅·梧桐谷”作为蒸湘区2023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深度融合了雨母山生态环境和整体规划,项目建成后,对提高雨母景区旅游接待能力,拉长旅游产业链,提升旅游档次进一步构建近郊文旅、农旅融合新格局,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