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暗访督导促实效 共建共享促文明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0-16                   

10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曾梦龙利用周末时间,深入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创建任务较重的重点区域和关键点位,暗访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刘著章、谢先铸参加。

在红湘街道南华社区及红湘北路,曾梦龙就车辆乱停乱放、卫生环境较差等突出问题进行部署。他要求属地街道、社区和市场管理单位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完善常态长效机制,积极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农贸市场是创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曾梦龙仔细察看衡西农贸市场及周边了解市场经营环境、秩序,了解市场日常管理情况。他强调,有关部门要细化日常管理,不断规范经营秩序,有效劝阻占道经营行为,并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让市场经营更有序、服务更便利。

曾梦龙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衡阳市六中和洪家湾社区。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高城市品质的有力抓手。全区各级各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排查梳理关键部位、薄弱环节,要凝聚各方合力,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推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激发群众自觉参与创建,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