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聚力中心化 建功新蒸湘

蒸湘区举行第二届“美年健康杯”干部职工综合运动会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10-16                   

10月14日,蒸湘区第二届“美年健康杯”干部职工综合运动会在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健,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贺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区政协主席陈硕果出席开幕式。

本届干部职工综合运动会以“聚力中心化建功新蒸湘”为主题,设有拔河、气排球2个项目。按照赛程,开幕式当天进行拔河比赛,10月20日—22日将进行气排球比赛。全区75支参赛队共计1100余人参赛。

开幕式上,各组参赛运动员们分纵队站齐,个个精神抖擞、英姿挺拔,展现了蒸湘区干部职工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

李健宣布运动会开幕。

贺畅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团队精神,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希望各位裁判员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文明裁判、公正裁判。希望全体同志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共同把此次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此时,进入拔河赛场的运动员们铆足了劲、蓄足了力、咬紧了牙、涨红了脸,紧紧拉住长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直至拼尽全身力气。赛场外,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响彻整个赛场。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单淘汰制,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8个。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蒸湘公安分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区呆鹰岭镇代表队、区教育系统代表队、区城管执法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蒸湘街道代表队、区政府办(政府研究中心)联队、区法院代表队、区委办系统代表队、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代表队、雨母山镇代表队、区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区发改、医保、征拆联队获得三等奖。

区领导朱鸿波、阳宏伟、刘著章、黄亚君、杨安平、刘朝荣、夏敏、黄文洁、谢先铸、匡梓精、谢云亚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