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蒸湘抗疫】市领导来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17                   

2月16日上午,市领导邓柯、周玉梅一行,深入我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周法清、袁谷平、尹熙明、阳宏伟、黄文洁一同参加。


“今日超市人流量怎么样?”“目前商品供应能否满足市场需要?”在鸿达农贸市场、步步高超市等地,邓柯实地查看了商超市场当前防控措施、清洁消毒、市场供应、人员管理等相关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各类蔬菜、米面粮油等生活必备物资供应情况和价格走势,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各类哄抬价格、囤积居奇、价格欺诈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


“公司设立了专门的测温点、隔离室,每天安排专人进行防疫消毒......”在衡阳科盈钢管有限公司,邓柯听取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员工的安全教育,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当天,邓柯、周玉梅一行还深入部分“五小”门店、社区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