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图片动态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8-0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食安委的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切实抓好“两个责任”机制工作建设的落实,7月3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健深入蒸湘街道、呆鹰岭镇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李健一行人先后来到呆鹰岭东诚百货、中国石油衡阳园林加油站、呆鹰岭中小工业园新五丰饲料公司、衡东土菜研究院、融冠爱城,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认真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建筑安全、燃气安全的责任落实、风险防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健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各种风险隐患,对于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狠抓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切实把严各个环节,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李健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蒸湘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