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镇街信息公开目录 > 区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安全生产举报奖励的公告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9-26                   

关于领取安全生产举报奖励的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蒸湘区安全生产举报受理、处置和奖励办法》的通知(衡蒸应急〔20219号),现将2023年9月以来,经审核符合奖励条件的举报情况公告如下:

举报时间

举报内容

奖励金额

2023年9月

衡钢国铭公司有一台行车上的挂钩防脱钩装置脱落

465元

请上述问题的举报人于公告公示日起90日内携带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与我局联系,领取举报奖励金,无正当理由逾期未领取奖励的,视为放弃奖励。

公众对上述举报有异议的, 7个工作日内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734-8827440,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船山大道20号蒸湘区政府一楼140办公室。



                            蒸湘区应急管理局

                            2023年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