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府网站考评 衡阳获评“优秀”

来源:中国衡阳网 发布时间:2017-03-14 17:48:32

    3月14日,2017年全省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和政府网站优秀县市区和先进个人,衡阳市党政门户网站及珠晖等5个县市区党政门户网站喜获全省优秀政府网站。

  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政府网站建设工作,特别是2015年国务院开展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以来,我市狠抓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关停、整合政府网站139家。2016年,市党政门户网站五大版块栏目共发布各类政务信息超过10万条,发布新闻发布会18次,听证7期,开展在线问政30期,发布征集调查29个,建设了5个一体化展示的重点办事服务专题,更新服务类信息近500条,切实服务群众办事和日常生活。

  2017年,我市将进一步完善政府网站建设,丰富网站内容,提升网站质量,力争在网站内容建设、智能搜索、智慧融合、服务便民等方面能有较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