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开展2017年首次政府网站抽查合格率九成

来源:中国衡阳网 发布时间:2017-03-21 11:15:06

    市政府办公室日前通报了2017年第一次全市政府网站抽查情况,对我市上报国办普查系统中正常运行的92个政府网站重点检查网站可用性、栏目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等内容,抽查比例100%。从抽查结果看,全市政府网站总体抽查合格率九成,市直部门网站合格率100%,县市区政府及部门网站合格率83%。

  抽查发现基层网站存在网站更新不及时、内容发布不规范、网站运维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尤其是国土、林业等垂管系统站点“不合格”现象较为突出。

  通报强调,要持续做好政府网站监管工作,将政府网站抽查作为2017年政府网站建设的一项常态工作,每季度通报一次;同时进一步提升政府网站建设水平,加快县级整合步伐,积极推进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并严格规范政府网站永久关停程序,杜绝网站“带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