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建立衡阳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机构库的公告

来源: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22:01:23

关于征集建立衡阳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机构库的公告

 

  根据国家、省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积极发挥第三方专业机构的专业优势,拟建立衡阳市PPP咨询机构库。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符合条件的PPP咨询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以投资管理、咨询为主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在基础设施领域(包括能源、交通运输、水利、环境保护、农业、林业、重大市政工程等)和公共服务领域(保障性安居工程、医疗卫生、养老、教育、科技、文化、体育、旅游等)具有较强的PPP项目实施方案(含物有所值、财政承受能力)编制、评估、合同制定、管理咨询等业务能力。熟悉PPP政策、运作、监管、评价,在项目储备、论证、执行等方面具有咨询服务能力。

  3、近三年在相关领域有PPP项目成功经验。

  4、拥有法律、技术、金融、财会、工程、风控等方面的专家或有稳定合作的外部顾问团队。

  二、报名资料

  报名材料应包括下列内容并按以下顺序排列:

  1、咨询机构入库申请信息表(见附件);

  2、咨询机构简介(包括公司性质、组织架构、技术实力、骨干力量、财务状况、业绩情况、外围支持及顾问团队等);

  3、咨询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

  4、主要人员(项目负责人及以上)简历;

  5、咨询机构独立完成的PPP项目咨询服务业绩及证明文件,包括咨询服务合同、实施方案等。

  上述申报材料一式两份,统一使用A4纸张,将封面、目录、上述资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均需加盖机构公章。我们视收到的上述材料为不涉密材料,必要时可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网站公开或提交给有咨询需求的相关机构。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本通知发布之日至2017年4月30日止。

  2、报名方式:请有意愿的咨询机构将相关书面材料递交或寄至衡阳市发改委投资科(市政府办公大楼五楼525房)、衡阳市财政局PPP办(市财政局七楼702房)(报送其中一家单位即可),邮编:421001,并将咨询机构信息电子版发至hyfgwtzk@126.com、184290382@qq.com邮箱。

  我们将组织进行审核,经审核通过后,确定成为入库咨询机构,并优先在《湖南省2017-2019年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服务机构库名单》中选择,确保真正为我市PPP项目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和智力支持。

  联系人:谢雁威,电话:0734-8858117

  彭美丽,电话:0734-8867660

  附件:衡阳市PPP咨询机构入库申请基本信息表、汇总表

 

  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衡阳市财政局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