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两型委改革处调研我区水利综合治理PPP模式试点工作

来源:蒸湘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21:58:02

    10月20日,省两型委改革处处长刘建华一行深入我区调研水利综合治理PPP模式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副区长李正金、廖东笙及市发改委、区发改科技局、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据了解,我区为推进水利综合治理PPP项目推进,全面统筹PPP项目的推进和实施,与多公司洽谈了合作事宜,拟定了相关框架协议,积极探索“政府引导、政策支持、市场推广、三方治理”的PPP水利综合治理模式。

 

    座谈会上,李正金全面介绍了我区水利综合治理PPP模式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为水利综合治理PPP模式试点所作的大量工作。希望我区不断完善配套的政策与措施,在探索中解决问题、积累经验,切实推动水利综合治理PPP模式试点工作。

 

    袁谷平表示,PPP是打通社会和政府资金合作的新模式,也是改革创新的一个重大举措。我区将高度重视,理清思路,协调推进,在实践中不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机制,让PPP模式更好地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