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廉政文化雕塑园

来源:区环保分局 发布时间:2017-03-10 14:08:42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深厚的崇廉尚廉氛围,3月10日,蒸湘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


    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位于蒸水风光带,总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首座廉政文化雕塑园。园内设有警钟楼、清风园、廉正园,32座历代廉政名人塑像、40处景墙壁刻和20处石刻,以“廉以养德、文以化人”为主题,在全社会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理念和文化氛围。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责任意识,把廉洁作为一种行动自觉,培养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守住底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衡阳市环保局蒸湘分局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