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组织收看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湖南省情况反馈视频会议

来源:区环保分局 发布时间:2017-07-31 14:36:05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安排部署,73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督察湖南省情况反馈会。主会场设省委,蒸湘区分会场视频会议设区政府二楼多媒体会议室。

 

    全体在职区级领导,区直及市管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各镇和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视频会议。

 

    会上,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反馈了督察意见,省委书记杜家毫就落实中央保督察组反馈意见作表态,对下阶段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反馈的意见督察意见和杜家毫书记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督察反馈意见和交办事项落实;细化整改任务,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事件,切实整改到位,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建立长效机制,以全面生态环境建设、以环境保护治理的优异成绩胜利迎接十九大。

 

    自中央环保督察组对湖南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以来,蒸湘区高度重视,切实做到了“边督边改、严肃处理、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蒸湘区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整改落实环保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营造大环保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