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衡阳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1-3月)

来源:衡阳市国资委企业改革与发展科 发布时间:2017-04-14 16:33:18

    2017年衡阳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中的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健全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驻衡中央、省属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事项,衡阳市国资委已召开务虚会,就拟出台的“一意见五办法”14个配套办法进行了讨论,根据会议安排,目前正在征求企业意见,抓紧走发文程序。“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事项,4月初,衡阳市政府刘正兴副市长召开“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调度会,衡阳市国资委按照会议要求,正在抓紧推进。坚持每个月调度一次。目前,21家央企中,基本完成7家;均已启动水电分离3家,仅启动水分离2家,仅启动电分离3家,签订物业管理移交协议2家,均未启动6家;12家省属企业中,基本完成1家;均已启动水电分离3家,仅启动电分离1家,签订物业管理移交协议2家,均未启动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