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福明对兵器集团混改与投资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国资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14 16:17:12

  3月10日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邹福明对兵器集团混改与投资等情况进行了专门的调研并听取了兵器集团关于金秋红日、新成机器股权多元化改革和资江机器、轻武所等投资设立新公司、引进投资者等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座谈。兵器集团董事长金银国、总经理喻明尧等作了情况介绍,就兵器集团及下属部分单位近期改制改革的设想与进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作了专门介绍与说明。会上,邹福明表示:监事会将认真履行监事会的工作职责,积极支持企业的工作,支持企业的改制改革,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明确要求企业在改制改革与投资上,一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合法合规;二是要严格规范,严格程序;三是要注意风险防控,认真做好前期调研和可行性分析,前期工作必须到位。四是要明确重点项目与重点工作,明确职责,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