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图片新闻

全力以赴打好创卫攻坚战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3-25                   
     

 

 
  3月22日,我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总结查摆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区上下全面掀起创卫工作高潮,确保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谢铷鸿解读省爱卫办交办我区的问题清单,区政协副主席陈金生对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区商务局局长黄文洁主持。
 
  唐仕龙强调,当前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行动起来,以志在必得、决战决胜的精神和勇气,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头绪和思路,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强弱项、补短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列出每个工作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高效统筹,确保各项创卫工作顺利进展。
 
  全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分管副职、大型窗口单位及省级文明卫生单位负责人、区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W020190325392408142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