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 图片新闻

蒸湘区组织开展工间操培训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5-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倡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524日,蒸湘区组织全区各镇街及机关企事业单位近200人在机关院内开展工间操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是第九套广播体操。蒸湘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邀请了专业老师就体操的整体创编理念及各个动作的功效和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每一节动作进行了反复示范,对学员错误动作进行了细致纠正。经过培训,所有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体操的动作要领。参训人员将再对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培训,以推动工间操活动的全面开展。 

 

  本次培训之后,我区还将通过开展工间操比赛等形式,充分动员和引导更多的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在全区营造锻炼健康体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