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清理路面玻璃碎片 热线消除安全隐患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11-14                   

    11月14日,交警队向“12345”政府服务热线来电反映,蒸湘区船山大道卫校对面9月14日凌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路面留下玻璃碎片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需要清理。请相关单位帮助解决。


  蒸湘区接到市“12345”热线前台管理员打来的紧急电话后,便立即通知环卫局赶赴现场处理,环卫局迅速联系洗扫二公司经理,洗扫二公立即派出了清扫人员对此路段路面的玻璃和垃圾及时进行了清理,为确保安全无误,还对路面进行了全面的清洗工作。并回访了122。


    蒸湘区“12345”每次接到该类电话,都会立即通知环卫局,尽快帮助处理好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路过的车主和知情人士都夸赞蒸湘环卫人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政府“12345”及时为民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