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焚烧垃圾扰民 政府及时教育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2                   

    近期,市民毛先生向“12345”政府服务热线来电反映,蒸湘区红湘南路锦绣雁城附近(陆府酒店往东方向)有人正在焚烧垃圾,产生了浓烈烟雾,严重污染了周边的空气。他请求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帮助解决。


    热线前台管理员立即派发工单至蒸湘区人民政府。蒸湘区人民政府接受工单后督促区环卫部门安排工作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扑灭明火,并安排了洒水车对此处进行冲洗。同时还对烧垃圾的市民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向其普及相关环保知识,该市民表示今后不会再燃烧垃圾。


    回访时,毛先生表示,非常感谢政府能及时制止燃烧垃圾的现象,对处理结果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