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蒸湘区反腐网 >  通知公告 > 

“小康相册·醉美衡阳”栏目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0-11-13 来源:清风衡阳网

为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充分展现千年古城衡阳的大城之美、生态之美、健康之美、和谐之美,清风衡阳公众号、清风衡阳网站推出“小康相册·醉美衡阳”栏目。现有奖征集新闻图片,择优在清风衡阳公众号、网站首页和《衡阳晚报》头版等媒体刊发。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7日。

二、征稿内容

作者须以衡阳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历史文化古迹、旅游风景点、乡村生态环境建设等,以亲历者、目击者视角创作出反映衡阳之美的摄影图片。

三、征稿要求

1. 作品须为彩色单幅图片,构图清晰美观,主题突出, 事实客观准确,有新闻时效,现场感强,不得摆拍。

2. 以手机或其他摄影器材拍摄均可,图片为 JPG格式, 大小为 2.5M以上。不得改变作品原貌,不得使用 PS等软件。

3. 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拥有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 且未曾正式发表,严禁剽窃抄袭。作品涉及的第三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 作品须配 100-300字文字说明,并注明拍摄地、拍摄时间、作者姓名、单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方式。

四、投稿方式

新闻图片及文字说明请发至邮箱 8866644@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小康相册·醉美衡阳”字样。

五、作品使用

作品一经选用,将给予一定奖励,市纪委监委将不定期评选优秀作品给予额外奖励。衡阳市纪委监委有权免费使用该作品进行新闻宣传、公益广告、制作文集影集及展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