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蒸湘区反腐网 >  图文信息 > 

蒸湘区:认真学习贯彻 高位对标落实

发布时间:2021-10-01 来源:蒸湘区纪委监委


930日上午,蒸湘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圆满闭幕后,9月30日上午,蒸湘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召开纪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蒸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贺畅在会上强调,蒸湘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主动将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发展大局,在服务大局中明确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坚持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一体推进,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秉持为民情怀,畅达民生民情合理诉求直通车,聚焦群众高度关注、问题反映强烈的重点领域,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能,持续擦亮作风建设金名片,不断争创一流营商环境,以更高质量建设清廉蒸湘。

贺畅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描绘了衡阳今后五年建设的宏伟蓝图,必须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做好分解、结合,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为蒸湘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在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中行稳致远扛起纪律保障大旗。(蒸湘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