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蒸湘区反腐网 >  工作动态 > 

蒸湘区:常念“廉字经” 涵养好家风

发布时间:2020-12-05 来源:今日头条


      “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守廉洁底线,自觉廉洁从政,常念“廉字经”,涵养好家风。”12月4日,蒸湘区教育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家属廉洁家风恳谈会。


        为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蒸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著章从“和”、“廉”、“律”三个角度出发,要求各位家属和干部职工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互相监督,“管好身边人”,避免“后院起火”,莫把家庭变成自己的软肋,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


       区教育局局长在会上提醒各位家属要加强监督,守住底线,关心和支持家属的工作,当好“廉内助”,修身养性齐家。区纪委监委提倡要将党风廉政建设更好的延伸到“八小时”之外,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法网,不入深渊。恳谈会上,各位家属还观看了《蜕变的初心·家属篇》警示片,通过观看违纪违法案件实例,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这次恳谈会让我受益良多,好的家风才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我会和家人共同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家庭环境”局机关职工家属许欣表示。( 曾令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