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交流洽谈 共赢发展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健会见省自然资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刘仕位一行,就自然资源资产的委托经营、耕地保护、城市更新等业务进行合作洽谈。区领导朱鸿波、钟毅参加座谈。

湖南省自然资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要承接储备土地前期开发、土地综合整治、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矿山地质环境综合整治、地质灾害防治、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等业务,为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财源支持和技术支撑。

李健对省自然资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我区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建立健全长效合作机制,携手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迈进。他表示,我区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做好后续保障工作,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投资环境,共同推动相关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刘仕位介绍了省自然资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和核心优势。他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成立工作专班,在乡村振兴、土地综合整治、城市更新改造等方面提供更多服务和支持,为蒸湘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