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调研企业解难题 齐心协力促发展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区委书记曾梦龙深入湖南畅能电力物资有限公司、湖南精创富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众益泰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问题及相关诉求。区领导蒋嫦、郑刚参加调研。

“企业现在有多少员工?”“年产值能达多少?”“目前有什么困难?”……曾梦龙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看、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生产销售、用工需求、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诉求现场办公,要求相关单位主动对接,认真办理。

曾梦龙强调,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着力聚焦企业发展遇到的堵点、难点,积极协调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助力企业原地倍增高效发展。要全面摸排辖区工业企业的基本信息,进一步盘活闲置土地,着力引进一批优质企业和优质项目,推动蒸湘经济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