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情暖一线 致敬坚守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蒸湘区开展“工会相伴温暖启航”“两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铷鸿带领区总工会一行先后来到长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蒸湘街道高塘湾社区及衡钢工业园区走访慰问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交警、城管、园林、环卫、外卖骑手等一线劳动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一线工作者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安平参加活动。

“大家辛苦了,蒸湘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祝大家过好平安祥和年!”每到一处,谢铷鸿一行都与一线工作者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岗位一线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日常防寒保暖,劳逸结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为蒸湘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蒸湘区总工会今年围绕常态化工作机制开展“四季送”品牌活动,以贴心暖心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引领、团结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