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蒸湘区召开 2021年度中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和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27                   

9月26日,蒸湘区召开2021年度中央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和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区领导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乡村振兴局解读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清单,相关部门汇报了整改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会议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高,要以更高的站位、更硬的作风、更强的执行力、更实的举措,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问题整改要再发力,坚持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端正、行动上迅速,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狠下真功夫,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成果巩固要再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展导向,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千方百计促进脱贫群众持续增收,完善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快推进全区面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攻坚战,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