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探索人工智能领域合作 推动全区产业优质发展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曾梦龙会见科大讯飞湖南公司总经理俞仁忠一行。双方围绕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区领导阳宏伟、蒋嫦、黄文洁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蒸湘区宣传片,详细了解了近年来蒸湘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俞仁忠介绍了科大讯飞的发展历程和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应用,并提出具体合作建议。

曾梦龙对俞仁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科大讯飞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是一家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趋势,其产业布局符合蒸湘区产业发展需要,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曾梦龙表示,蒸湘区将尽心尽力提供优质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在智慧教育等领域先行探索合作模式,并逐步拓展延伸。

俞仁忠表示,蒸湘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是投资兴业的沃土。科大讯飞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寻求合作契机,并邀请蒸湘区实地考察、深入探讨,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共创合作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