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凝心聚力 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8日,蒸湘区召开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国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情况汇报。

刘国荣指出,2021年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卓有成效。就如何开展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五老”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进一步强化国史、党史、革命传统教育,增强青少年的民族意识和爱国意识。要立足服务中心,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深化思想引领,弘扬核心价值,引导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和用法,传承优秀家风家教,积极参与社会创新治理,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筑好防火墙。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协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关工委主动作为、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干劲、务实的作风,全力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