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集中精力抓项目 全力以赴扩投资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10-20                   

10月19日,蒸湘区召开“投资促进月”工作专题部署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精力抓项目攻坚,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区委书记雷华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朱鸿波、阳宏伟、谭科晖、邓成、廖东笙、周晴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开展“投资促进月”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投资促进工作情况汇报。各镇街和相关部门结合今年工作,就各自负责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区级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

雷华指出,要紧紧抓住投资这个“牛鼻子”。在项目挖掘上,要主动找寻、积极包装,进一步加大招引力度。在项目落实上,要明责,建立责任体系,明确各镇街和部门责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扩库,做好新增项目库和储备项目库两手抓;要解锁,积极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瓶颈问题,进一步做大做强优质项目。在项目推进上,要分类、分区、分块,精准实施、加速推进。

雷华强调,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之季,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突出抓项目、稳投资,增强发展支撑,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区明年工作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