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雷华当选区委书记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31日,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雷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全会应到区委委员33名、区委候补委员6名,实到区委委员33名、区委候补委员5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指定计票人,经到会委员反复酝酿,确定候选人。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雷华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届委员会书记。曾梦龙、胡仲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届委员会副书记。

雷华代表新一届区委常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而努力奋斗。他要求,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要坚持对党忠诚,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坚持真抓实干,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坚持担当作为,做勤政为民的表率;要坚持发扬民主,做精诚团结的表率;要坚持敬畏法纪,做清正廉洁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