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区领导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9日上午,区领导深入各代表团分组讨论点,看望参加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各位代表。

看望中,雷华同志向各代表团介绍了区委常委及候选人提名人选,并向代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蒸湘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雷华表示,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在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事关长远。各位党代表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全区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充分发扬民主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政议政,为蒸湘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各位代表要严守大会纪律,严格按照大会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障个人健康安全。

各代表团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同心同德,圆满实现大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