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205名党代表报到!蒸湘正式进入“党代会时间”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30                   

喜悦写在脸上,责任扛在肩上。7月29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满怀豪情,陆续向大会报到。在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上,他们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代表们有条不紊地查验“两码”、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签到后,党代表们认真翻阅会议资料,大家意气风发谈建设,盛赞蒸湘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大会还没开幕,党代表们的心已经热了起来。

据了解,出席中国共产党蒸湘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共有205名,他们来自我区各行各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代表们纷纷表示,未来的几天,他们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职,把全区广大党员和居民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共谋蒸湘区发展大局,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