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3                   

4月1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符文彬深入我区红湘街道、区委巡察办、呆鹰岭镇等单位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符文彬都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氛围、专题会进展、学习材料使用等情况。在区委巡察办,一张张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悬挂于走廊两侧,栏内展示着党员们充满感情的学习心得。符文彬对区委巡察办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保持良好学习势头,系统谋划、分步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做好示范。

“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覆盖、走深走实。”符文彬对近期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完善资料台账;加大宣传力度,多举措多平台宣传,积极推介特色亮点、先进典型;深入细致做好工作,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原汁原味学深悟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过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