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突出全面覆盖 有序有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9日,我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度暨宣讲推进会。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主持会议,区领导刘华文、符文彬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宣读了工作简报,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和专题宣讲工作。会议指出,我区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进度安排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能职责,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动员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有序有力深入开展。

“全区上下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措施到位实、工作进位快!”周法清在讲话中对近期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点赞”和“点题”。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各单位职能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和积极参与者,严防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全区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突出全面覆盖,凸显蒸湘特色,扎实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抓好宣传宣讲,坚持守正创新,在深入宣传、营造声势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全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