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蒸湘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4日,蒸湘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铷鸿主持会议,区领导谢云亚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蒸湘区新的社会阶层认识联谊会章程》(草案)、《五项制度》(草案)、《蒸湘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监事长、监事、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长。

尹熙明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参与者,是建构社会治理共同体的重要力量。关于如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作用,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心”凝聚起来;要注重联络联谊,把“人”组织起来;要坚持服务中心,把“力”汇聚起来;要创新方式方法,把“会”壮大起来;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