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强基固本 开拓创新 努力推动工商联工作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8日,从衡阳市工商联召开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书记会上获悉,在2019年县市区工商联年度绩效目标考核评估中,蒸湘区工商联荣获“优秀单位”称号。

今年以来,在蒸湘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的指导下,蒸湘区工商联在已获湖南省工商联“五好”县级工商联的基础上,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紧紧围绕“树品牌、强示范、促提升”活动,扎实抓好“工作保障、领导班子、会员发展、商会建设、作用发挥”五大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推进。组织辖区有代表性的企业及时、准确进行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填报,获“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单位”。在疫情防控中,面向执常委单位及辖区民营企业发出倡议,有组织地开展捐款捐物活动,金额达15万余元。突出服务宗旨,上半年为企业提供咨询解疑、牵线搭桥、解决难题20余次。加强与区人社局等部门互动,做好线上民营企业用工招聘等工作。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今年以来已开展三次走访调研,共收集整理问题34件,已解决29件,联系银行发放贷款4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