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3日,我区举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作宣讲报告。报告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进展”三个方面作详细解读。

会议邀请市禁毒协会副秘书长何晶明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宣讲报告。宣讲结合国内外毒情形势、中央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禁毒斗争理论与实践等,从四个方面深谈对禁毒工作的认识。

周法清要求,全区上下要切实树立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全面提升用网管网治网的能力和水平,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周法清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达成禁毒共识;要尽快营造禁毒宣传教育氛围,充分发动人民群众,积极依靠人民群众,真正形成禁毒人民战争的强大合力;要迅速形成集中整治毒品问题高压态势,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推动各项禁毒责任制和禁毒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