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育新机 开新局 | 铆足干劲 全力冲刺争先创优工作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2                   

7月1日,我区召开“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调度会,对争先创优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全区要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任务。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领导于德辉、尹熙明、阳宏伟、杨雪峰、廖东笙、黄文洁参加。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强力推进下,全区争先创优工作保持了良好的工作成效,5月份我区经济指标总得分位居前列,规模工业企业、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各项经济指标都增长向好。但是,目前我区经济发展仍面临着重大项目推进困难,财政收支压力加大等难题,全区上下要继续坚定信心不动摇、保住成绩再冲刺、突出责任不落空,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周法清强调,争先创优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想事干事,谋事成事,掀起攻坚冲刺“双过半”的新高潮;要坚守目标,突出抓核心指标,逐项调度、逐个突破;要坚持不懈,一鼓作气,继续加强部门联动,补短板,强落实,全面争先创优,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袁谷平要求,全区要再接再厉,加强纵向横向比较,做到心里有本明白“账”;要精准发力,锚定重要指标不放松;要落实责任,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倒挤任务;要积极对接,加大经济运行监测与调度,加强沟通衔接,确保在“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考核工作中交出一份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