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加强监管 不断提高物业管理水平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30日上午,我区召开2019年度物业管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军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刘著章主持会议。

2019年是《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的第一年,为全面提升全区从事物业管理工作人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我区多次组织全区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业务培训,要求企业按要求及时上报企业信息数据,每季度末对上报信息的企业进行审核,实现监管常态化。同时,对多次遭投诉的物业公司进行约谈,对信用等级定为D级的物业公司在新的服务项目招聘时予以否决,通过行政和市场手段的有机结合,促进企业优胜劣汰,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重视物业管理工作,健全机构,确保物业工作有人管,要凝聚合力,促进多方力量齐抓共管,要创建模范,充分发挥各类优秀典型引领示范作用,要加强监管,不断提高我区物业整体水平。

会上,区住建局作2019年度物业管理工作报告、宣读先进单位表彰决定、被表彰单位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