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加强审计监督 提高审计质量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4日下午,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度区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蒸湘区审计局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会议。区领导贺畅、尹熙明、阳宏伟、罗锡桂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加强审计监督、提高审计质量、用好审计成果。要把着力点放到决战决胜的重点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今年发展目标上来。要聚焦“六稳”要求,突出抓重大政策举措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要创新方式方法,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审计监督,切实发挥“经济体检”作用,务求工作实效。要突出科技强审,向大数据要效率,推进审计全覆盖。要进一步激励引导审计干部积极担当,努力促进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