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我区开展“6.26”禁毒主题宣传暨无毒示范校创建启动仪式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由我区禁毒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蒸湘区“6.26”禁毒主题宣传暨无毒示范校创建启动仪式在市实验中学拉开帷幕。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军生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禁毒海报宣传、观看仿真毒品模型、毒品危害现场讲解、禁毒签名宣誓、戒毒人员“现身说法”等形式,在广大学子中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拓宽青少年禁毒教育阵地。让青少年筑牢“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底线意识。

 

据悉,下一步区禁毒委员会将继续携手校园,压实禁毒工作主体责任,加强校园内部禁毒防范工作,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同时,也以此为试点为全区校园摸索出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禁毒好做法和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