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2020年度第十五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7日,区委书记周法清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十五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全区近期重要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及相关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杜家毫同志在全省县委书记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吃劲,越需要加强党的领导。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对标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再对标看齐,在补齐短板上再集中发力,在巩固提升上再抓细抓实,在群众工作上再尽心尽力,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议研究了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近日国内连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境外疫情仍在蔓延。这些情况再次警示我们必须保持高度警觉,要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内防反弹、外防输入防控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本区超市、农贸市场、餐饮企业、车站、酒店等重点区域的检测和管控,进一步强化测温、健康码查验、通风消毒等措施,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点,不漏掉任何一个小问题,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