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市政协率队赴我区开展企业委员学习交流活动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7日下午,为落实省政协关于组织开展企业委员联谊活动的工作要求,更好地联系、团结、服务市政协企业委员,市政协主席刘光跃,市政协副主席张亮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赴我区湖南森云门窗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委员学习交流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区政协主席陈硕果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政协委员一行在展厅参观了门窗样品,并深入生厂一线,仔细观摩、体验产品的品质,市政协委员一行充分肯定了企业努力创新的成效,并与公司法人、蒸湘区工商联会员何经云就复工复产后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产品研发创新、品质把控提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据悉,森云门业是香港爱德万斯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是一家集铝合金门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实力型企业,拥有厂房面积1万多平方米,年营销额达3000多万元。2019年,法人何经云作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荣获2018年度市政协“四有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