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蒸湘雄鹰·健康城项目考察团来我区对接洽谈投资事宜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1                   

5月29日上午,由湖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省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医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几家企业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来我区就蒸湘雄鹰·健康城项目进行考察对接。区委书记周法清,区领导贺畅、阳宏伟、廖东笙、黄文洁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之前,考察团一行深入我区呆鹰岭镇,实地了解了项目用地、产业发展规划、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


考察团对我区良好的人文投资环境、较为完善的基础设施以及为企业服务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理念、经营状况,并就联合构建文旅康养综合体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未来的项目上能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为蒸湘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周法清对几家知名企业远道而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将会一如既往为来蒸湘投资兴业的企业提供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他指出,投资定位决定项目地位,要把医院建在社区里、把社区建在景区里、把景区建在文化里;投资强度决定重视程度,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手笔、更新的理念规划项目;投资效率决定项目成功率,要坚定投资信心,加大投资力度,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双方就打造蒸湘雄鹰·健康城组建了项目小组,下一步将细致做好合作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力争双方达成共赢,加快建成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