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8                   



5月27日下午,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陈硕果主持会议。


周法清、袁谷平、彭东阳、陈硕果、于德辉、谢铷鸿、吴兰湘、谢云亚、钟柏喜、黄文洁、邹顺徕、杨松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协商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听取了提案审查报告。


会上,周法清代表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在讲话中对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为推动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成果、经济社会全面有序复苏贡献了政协力量。


他要求,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决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通达的优势,为蒸湘发展加油助力、献计出力。坚决夯实协商根基,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形成最大向心力。坚决增进民生福祉,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多在一些矛盾集中、诉求多样的问题上议政。坚决强化履职尽责,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把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更好转化为蒸湘治理效能。


陈硕果代表区政协常委会向为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委员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和法清书记讲话精神,不辱使命,牢记重托,履行好委员职责,为早日建成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开创政协工作新的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