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蒸湘动态 > 蒸湘动态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全力以赴,高标准推进争先创优工作

蒸湘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zhengxi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1                   

3月31日,我区召开“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调度会,听取全区各单位创优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调度。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主持会议,相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连日来,蒸湘区深入开展争先创优工作。高规格推动,成立工作专班,明确指标体系;高密度调度,区主要领导以上率下,深入一线调研指导;高频率互动,各部门同步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释放最美城区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


周法清指出,近期,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稳增长、增动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逆势上扬。全区争先创优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体现为"春暖未花开"。虽然工作动起来了,但没有全力以赴,虽然指标数值上升了,但没有走在前列。责任未到位、措施未到位、职责未到位等问题仍然存在,工作效能和工作成效还需进一步提升。


“同志需努力!”对下一步工作,周法清强调,认识的高度决定干事的态度,工作的深度决定变化的速度,创新的力度决定工作的难度。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争先创优工作的重要性,必须把决心下到底,拉满弓、使满力,以战斗的状态发起冲锋。要围绕大局定目标,坚持“跳起来摘桃”,撸起袖子,跑起来干,推动各项工作提档提速。各单位“一把手”要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决不能畏难懈怠,要在工作中比态度、比能力、比成绩。要创新工作,想尽千方百计促发展,扬优势,高标准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交出一份高分答卷。